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窗口完成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现场审核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窗口 发布时间: 2021-03-19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司法局窗口顺利完成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工作,共206名考生通过法律职业资格初审。根据司法部相关文件精神及省司法厅有关工作要求,市司法局窗口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做好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资格申请工作两不误。一是第一时间通过市司法局网站公告、群发短信、电话联系等方式多途径告知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初审的时间、地点、要求及注意事项;二是采取了网上预约错时申办、分时段错峰办理、增设临时服务窗口减少等候时间等方式,避免了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现象的发生;三是优化工作流程,采用无纸化办公系统,通过二代身份证识别仪读取考生身份证信息,利用高清扫描仪扫描身份证、毕业证,使用电子签名确认信息,实现全程无纸化办理,提高办事效率。(市司法局窗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