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窗口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 2021-09-27 16: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窗口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断探索创新便民利企举措,致力提供服务保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落到实处,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是推出“十专”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出入境接待大厅老年人办证环境,在出入境接待大厅设立老年人专窗、专属助老便民设施、开展专项容缺受理等“十专”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利、更直接的出入境政务服务。二是实施绿色通道办证服务。提供周六正常受理服务,周一至周六为开学、考试、紧急商务、奔丧等特殊事项的申请人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周日和节假日为紧急必要出国(境)申请人提供预约受理、办证咨询等服务。三是推行12367出入境服务专线。今年4月,国家移民管理局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和英文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整合我市各地9个出入境服务窗口的咨询电话,并向社会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为群众提供全天候24小时出入境咨询服务,并通过专线开展政策宣传、旅行提示等工作。 (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窗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