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宁德市行管委党组开展“学党史践使命强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7-09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8日,市行管委党组成员吴毓华带队,组织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党员业务骨干赴基层开展“学党史践使命强服务”活动 

  活动组一行8人察看了柘荣县行管委管理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党组成员吴毓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市、县窗口业务骨干就完善工建项目审批系统、企业开办联动响应、印章刻制、窗口作风建设等问题,深入沟通交流,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规范窗口审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 

  活动组还到柘荣县富源工业(医药)园区走访园区干道施工建筑企业和闽东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一同探讨解决道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办理、厂区用地转性质转换等审批环节相关问题,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实。 

  开展“学党史践使命强服务”活动有效加强市县两级窗口沟通联系,推进党员积极下基层办实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