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4月24日(星期六),办事大厅的医保中心窗口、人社(社保中心)窗口、公安局(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住房公积金管理窗口、自然资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公交一卡通窗口、安然燃气窗口等七个窗口正常轮班。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办事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放假期间,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将暂停办理所有窗口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常开放,建议优先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APP等渠道线上办理业务。

 

德市行管委

202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