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行管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上午,市行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梁伟新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的报告。梁书记报告,对过去五年我市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作了全面总结,对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谱写“宁德篇章”的主要目标任务,充分彰显了市委乘风破浪的坚定信念。 

  市行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正明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市党代会提出的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战略重点,结合实际工作大力宣传,用好市行管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载体,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找准行管委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行管委工作的各个方面。三要勠力同心,超前谋划。紧密结合市行管委工作实际,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高质量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各类数据跨区域部门共享协调,推行“一件事”套餐服务,推动更多审批服务事项就近办、网上办、马上办,打造“便利宁德”、打响“宁德服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