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宁德市行管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27上午宁德行管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市行管委党组书记周正明,党组成员吴毓华、李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薛卫星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党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自我批评,并秉着相互进步、坦诚相见的态度开展互相批评。

  

 

  周正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他深深地理解了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国面貌就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就要求我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优质高效的服务举措,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周正明强调: 

  进一步提高“学”的深度,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一要紧扣重点全面学。二要细研方案认真学。三要锤炼党性深入学。 

  进一步提升“悟”的力度,在学习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一要丰富学习形式。二要切实学深悟透。三要促进成果转化。 

  进一步推动“行”的实效,在服务质效提升上持续用力。一要惠民利民以学促行。二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三要总结提升优化服务。 

  薛卫星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严格对标,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预期效果,体现了实事求是、民主集中、自我革命、狠抓落实的良好作风。 

  薛卫星强调:一要继承好传统,务求实效。二要解决好问题,抓好整改。三要应用好成果,推动转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