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宁德市行管委全体干部职工喜气洋洋闹元宵

来源: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2-17 14: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14日晚,市行管委工会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晚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党组书记、主任周正明为元宵晚会致辞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市行管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统筹疫情防控与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工作,不断优化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机制,共同打造便捷高效政务服务环境,形成了一些典型经验做法,获得了省、市两级的表彰及高度肯定,也得到企业群众的普遍赞誉。成绩来之不易,这是本委及直属单位、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苦干实干的成果。周正明强调,今年要重整行装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对党的二十大盛会最好的迎接,就是用新的奋斗书写新的荣光,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斗,勇毅前行,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加快数据共享应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便利宁德”,打响“宁德服务”品牌,为全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作出新贡献。

  晚会在二胡兴趣小组合奏《田园春色》中拉开序幕,以分组竞赛方式,进行定点投球、比划传词、踩气球、两人三足、顶气球、红红火火闹元宵(吹红蜡烛)等6个游戏节目,全场气氛紧张热烈,干部职工其乐融融,大家充分感受元宵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同时在节目游戏中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团结协作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