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宁德市行管委党组到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参观学习

来源: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将市行管委党员干部的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2月22日下午,市行管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参观学习。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驻足聆听讲解员讲解每一单元背后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并通过一张张图片、模型及场景的还原,深刻领会闽东脱贫攻坚精神,用心感悟闽东人民用辛勤劳作和智慧书写的闽东脱贫攻坚的精彩答卷。

  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创优专项行动,踔厉奋发,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打造“便利宁德”,打响“宁德服务”品牌。不断增强宁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的政治担当,为全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