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宁德市行管委召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7: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22日,宁德市行管委召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吴毓华主持会议,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德市卫健委市委文明办市爱卫办关于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吴毓华市行管委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建设无烟机关对于树立和维护政府良好健康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是以优良党风政风促进民风社风提升,是践行健康宁德理念的具体行动,促进全社会形成良好控烟氛围、普及健康生活理念。 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如期达标。宁德市行管委成立无烟党政机关领导小组,并将验收评估细则纳入宁德市行管委二级绩效管理,宁德市行管委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三是强化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党员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窗口负责人发挥表率和督促作用,切实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的执行无烟党政机关管理制度和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坚持控烟制度不放松、不减力度、不降标准,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共享健康美丽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