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的通告

来源: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

  为筑牢疫情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所有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扫描机构张贴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中心城区出现本土病例期间,需提供48小时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均可)。黄码、红码、体温异常人员禁止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

  2.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后,请配合大厅管理工作,有序排队取号办事,等待期间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距离,办理结束尽快离开,不逗留。

  3.市民朋友可采用“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办事方式,通过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i宁德”APP等线上平台进行相关业务申办。对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提倡使用“闽政通”APP首页中“办事预约”,减少办事排队等候时间。

 

                                                                                                                                                   宁德市行管委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