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共青团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29日,共青团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团支部成立筹备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玥、陈鑫敏和翁强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行管委团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为市行管委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充分调动和鼓舞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市行管委党组及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团支部要在市行管委党组的带领下,听党话、跟党走,让团组织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单位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的周围。同时,也对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期许,要保持作为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蓬勃向上的激情,勇立潮头,不断进取,为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